記者陳建興/台北報導
依據統計,醫療費用較高的兩大年齡層為 ?6歲以下的幼童及 ?50歲以上者,宏泰人壽特別推出「健康一世終身醫療健康保險」,因應人生各階段的醫療費用規劃,更強化幼童及高齡者的醫療保障,為健康的未來及長壽的目標,做好全方位的準備。
根據健保署統計, ?103年度國人藥物費用申報達 ?1527.1億元,平均每人藥費支出約 ?7028元,醫療費支出 ?2萬 ?5282元;其中,醫療費用較高的兩大年齡層為 ?6歲以下的幼童及 ?50歲以上者,特別是 ?65歲以上的高齡長者,藥物費高達青壯族的 ?5倍。
宏泰人壽「健康一世終身醫療健康保險」為主約型態設計,可單獨投保,給付內容因應各年齡層被保險人的醫療保障,提供診療期間之住院醫療、進住加護病房暨燒燙傷中心、住院療養補助、住院前後門診、住院手術費用、門診手術費用等給付項目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wdeyhrem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