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migo桃猿今天全隊參加機場捷運通車試乘的臺中市后里區小額借款2萬 記者會,除了體驗捷運通車的便利外,也公佈了球隊明年的口號「捷」。除了暗示球季大捷、戰績長紅外,也是象徵快速、敏捷的球隊特色,未來一年會繼續用速度戰壓迫對手。

桃猿過去就是在壘上特別積極的球隊,去年有4人佔據盜壘榜的前4名,包括盜壘王林智平(26)、王柏融(24)、陳俊秀(21)、陽耀勳(19),讓其他3隊是望塵莫及。

新的一季即將開始,領隊劉玠廷說本季將會用速度戰繼續攻城掠地,還表示「桃猿加桃捷,將會連戰皆捷。」另外,也希望球迷能來3/28舉辦的桃捷趴與球員們一起同樂,順便享受捷運的便利。

高雄市湖內區汽車借款 花蓮縣吉安鄉二胎借款有趣的是,統一獅在由黃甘霖擔任總教練後,也打出「速度戰」的口號,希望能找回昔日壘上的強勢作風。也讓兩雲林縣西螺鎮小額借款利息低 隊本季的碰頭,話題性十足。

?

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wdeyhrem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